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大赛第二场小组赛圆满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7-24 13:31:09

  据悉,由中原网联合主办,碧源控股(河南)集团独家冠名和赞助的惠济区首届“碧源杯”少儿绘画才艺大赛第二场小组赛,于7月23日在碧源月湖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1.JPG

  来自惠济区19所重点小学的130名小组赛选手,在家长们的陪同下,再次云集碧源月湖,接受评委团审核,向晋级资格发起冲击。本次绘画大赛的小组赛分为四场进行逐组比拼。这个夏天,盛况空前。

  2.jpg

  炎热的天气完全没有影响到选手和家长们的参赛热情,下午2点,已经有家长和选手陆续签到,并在比赛区进行候场和赛前热身。

  3.jpg

5.jpg

  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所有选手也都做好了比赛准备,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却井然有序,现场观摩的家长和学员都非常安静。赛场内,专注的神态,画笔在画纸上流动,参赛孩童天真无邪,技术略显稚嫩,但态度非常认真。

  评委们则是一丝不苟,或是肯定的目光,或是会心的微笑,有时也为孩童的疑惑而进行现场指导。赛场的工作人员忙碌着来回奔走,认真负责,大家各尽其职,一气呵成。

  6.jpg

7.jpg

  碧源月湖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家长和选手们提供了可口的水果和饮品,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一位刚刚参赛完的学童,兴奋的说:“最近一段时间练习很多,就是想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今天发挥的不错,所以很高兴,希望能获得老师的肯定。”另一位学生的家长也说:“这是我的孩子第一次参加绘画比赛,很激动,平时学习很辛苦,现在想想是值得的,希望孩子一直坚持下去。

  比赛是培养一种参与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为孩子在画画学习上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孩子接受音乐的熏陶与洗礼,为小选手们打造一个提升技术、交流进步的平台,愿他们今后在绘画世界里不断的寻求自己的梦想。

  通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委团的成绩汇总和严格审核,将最终晋级的6名选手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刘嘉乐

  二等奖 陈昭禹 杨思湉

  三等奖 马采林 杨嘉耀 焦子筝

  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各展才能,杰出的表现得到专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本次绘画大赛从第一场小组赛开始就得到了汇集求甚至整个郑州市的广泛关注,随着第二场小组赛的落幕,之后的两场小组赛将会更加的精彩,谁将是少儿绘画的明日之星,我们拭目以待。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