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臻丨茂林修竹 归臻质朴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10-11 09:33:48

  实景可见的产品,是最有说服力的销售道具。正弘臻云端奢尚酒店式景观示范区的开放,以云端奢尚的理念,将国际度假观感打造的淋漓尽致。9月份以4.5亿的销售额,夺得北龙湖销冠。十一黄金周,再以1亿销售额,再次红动北龙湖高端市场。

正弘臻丨茂林修竹 归臻质朴

  四重臻境,都市桃源

  正弘臻,特邀奥雅设计李宝章大师亲自打造,借鉴养云安缦酒店的规划理念,为自然让度空间。归家之门迎宾处,酒店式尊崇礼仪规制,开阔流瀑水景,配以雾森系统营造氛围,灵动洒脱中不乏胸襟气度。内部景观更有脱尘、颐身、观心、归真四重臻境规划,诠释“度假不必远行”的重重景观意境,营造七重归家礼序的生活体验。

正弘臻丨茂林修竹 归臻质朴

  极简线条,勾勒丰盛

  有内容的极简,是有品质的丰盛。正弘臻以超星级酒店理念规划,类酒店的建筑特征,让立面简约而不简单。利落的金属线条,玻璃与石材的完美比例,更有极阔视野的观感打造,高规格呈现国际时尚居住品格。

正弘臻丨茂林修竹 归臻质朴

  精工善材,云端奢邸

  精装部分全部采用劳芬、汉斯格雅等等国际一线品牌,并以一百多项标准化工艺,确保呈现品质。空间规划上,酒店式的艺术玄关、酒店式行政套房、四分离卫浴空间等以超星级酒店为蓝本的功能区规划,将居住的奢适与酒店式的奢华完美融合,营造云端奢尚居住体验。

正弘臻丨茂林修竹 归臻质朴

  酒店式景观示范区,敬请预约赏鉴

  【正弘臻】建面约170-220㎡宽幕奢邸,全球公售

  VIP LINE:69369999

  项目地址:郑东新区龙腾三街朝阳路

  接待中心:郑东新区九如路朝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