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第四场小组赛即将开赛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04 15:26:26

392A9121.JPG

  “天才琴童,天籁角逐”。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少年儿童学习艺术的兴趣,发挥与彰显青少年音乐爱好者的天赋、艺术与灵感,由中原网主办、中岳·俪景湾独家冠名的少儿钢琴大赛已于7月15日响彻盛夏。本周末,第四场小组赛即将拉开帷幕。

宣传画面.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报名、初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评审工作由组委会邀请专业钢琴表演家和评论家组成专家团进行统一评审。初选赛共分8场,每场取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总决赛;截止到第8场初选赛结束时,共选出40名选手,可参与到微信投票环节,并有机会角逐“最佳人气奖”;决赛由初选赛选出的40名选手参加,并根据现场评委评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六名;获奖小选手们将获得由郑州报业集团提供的荣誉证书以及中岳俪景湾提供的丰厚奖品。

电钢琴.jpg

  价值2000元的高品质电钢琴(意向图)

卷钢琴.jpg

  价值1200元的便携式钢琴(意向图)

节拍器.jpg

  价值500元的进口节拍器(意向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参赛选手除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以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由中原网、中岳·俪景湾项目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一、钢琴比赛具体时间:

  初选赛第三场时间:2017年8月5日—8月6日,15:30——18:00

  签到时间:15:00

  二、钢琴比赛地点:

  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中岳·俪景湾项目

  三、钢琴比赛须知:

  1. 钢琴比赛前,参赛选手需明确比赛时间和比赛地址;

  2. 参赛选手现场签到顺序即为比赛顺序;

  3. 参赛选手表演内容必须与报名表上的表演曲目保持一致;

  4. 比赛限时3分钟,需注意比赛时间;

  三、成绩公布:

  钢琴比赛结果将于比赛结束后2日内,在“中岳俪景湾”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注:凡参赛选手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的电钢琴1台

  二等奖2名,价值1200元的卷钢琴2台

  三等奖6名,价值500元的进口节拍器6台

  五、报名方式

  热线报名:18537162662

  邮箱报名:zyhouse@qq.com

  现场报名: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 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

  “中岳”杯首届少儿钢琴大赛面向所有青少年钢琴艺术爱好者免费开放,在普及艺术教育、发现和培养青少年优秀钢琴演奏人才的同时,大大调动大众对于欣赏钢琴艺术的积极性。7月29日、30日,来中岳·俪景湾比赛现场,给你的耳朵放个假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