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4-30 14:39:53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举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郑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微,原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办公室主任林诗铨,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秘书长孟庆民,中国羽毛球协会特邀副主席、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红星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本次赛事将于2019年6月22—23日在郑州举行。

“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本届“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羽毛球协会、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郑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微表示,郑州市体育局多次成功承办了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国内高水平业余比赛,对助力健康郑州和全面建设体育强市目标做出了贡献。快乐家庭羽毛球赛是一项非常好的家庭体育活动平台,郑州市体育局将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和支持体育事业的相关机构一道,努力把该项赛事打造成为更加知名的体育赛事活动。

“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秘书长孟庆民介绍说,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是由郑州市快乐家庭俱乐部于2008年发起的,已连续举办了11届,参赛运动员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郑州等全国20多个省份,近40个地市,累计参赛家庭达三千多个。赛事以“祈福家庭和谐、增强全民体质”为宗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广科学的体育健身方法。比赛球员以家庭为单位,通过家庭成员的互动参与,培养挑战自我、树立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达到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目的。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表示,郑州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也是现代中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一带一路”桥头堡城市和最具活力的国际新城。本届赛事在中国羽协、郑州市体育局和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将快乐家庭羽毛球赛事打造成为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为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的融合贯通做出最大努力。赛事由往届的国内面向国际,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的家庭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携手,充分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本届赛事共分为夫妻A组(婚龄10年以下)、夫妻B组(婚龄10—19年)、夫妻C组(婚龄20—29年)、夫妻D组(婚龄30年以上);亲子A-1组(父子组孩子2006年1月1日后出生)、 亲子A-2组(父子组孩子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亲子B-1组(父女组孩子2006年1月1日后出生)、 亲子B-2组(父女组孩子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亲子C-1组(母子组孩子2006年1月1日后出生)、亲子C-2(母子组孩子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亲子D-1(母女组孩子2006年1月1日后出生)、亲子D-2组(母女组孩子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和邀请专业组两组: A夫妻组(注册运动员组)、 B亲子组(注册运动员组)。参加夫妻组比赛的运动员可兼赛亲子组。

  本届比赛将全面贯彻4H(快乐HAPPY、健康HEALTH、和谐HARMONIOUS、幸福HAPPINESS)赛事理念,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打造具备国际羽毛球赛事专业水准,符合现代体育赛事运营方式的全民公益性羽毛球比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碧源控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先后主办、承办了一系列羽毛球赛事,并通过赛事组织,推广羽毛球运动,带动羽毛球培训和产品开发。聘请世界知名的教练团队,与世锦赛、奥运会冠军马琳·马丁等国际知名球员签约,形成专业队、教练团队、体育学院和青少年培训四大培训体系。

  本届赛事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赛,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并关注“碧源控股”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赛事信息,报名参赛。也可以通过郑州市羽毛球协会报名参赛,共600个名额报满为止。

  报名咨询电话:0371—66207228。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0号。

“碧源杯”2019中国·郑州快乐家庭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