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汽车体验园!|全系荣威互联网汽车集结郑州,嗨翻全场等你来体验!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5-27 17:23:30

  欣赏嵩山少林寺十八般武艺,品尝地道大碗烩面……还没过瘾怎么办?5月24-26日,上汽荣威邀您欢聚郑州惠济万达荣威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亲身体验互联网汽车带来的极限乐趣!现场,荣威i5、荣威i6 PLUS、荣威MARVEL X、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8等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集结,在定制教具上轻松攻克斜坡、颠簸路面、单边桥等高难度关卡,更有大型DJ电音派对、劲爆演出轮番轰炸,嗨翻全场!

1.jpg

  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分为内外场,其中内场设有品鉴区、茶歇区、儿童乐园等区域,并安排了多场驾道小讲堂。外场则为实车试乘体验区,高达6.5米的螺旋式展具内,设置了30度斜坡、落差1.6米的倾斜路面、雨天模拟路段等多个高难度场景,观众报名后即可选择心仪车型开启体验之旅,结束后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与10秒定制专属视频,一键分享,炫爆朋友圈!白天嗨不够,晚上再继续!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夜场设有DJ电音派对,灯光、伴奏全部就位,专业DJ现场“打碟”,火辣表演引发全场尖叫,让夜场试乘燃度再爆表。

2.jpg

3.jpg

  现场开放体验的多款荣威互联网汽车,均搭载上汽蓝芯高效动力或绿芯新能源科技,拥有超高颜值、超低能耗,配合丰富的配置,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生活。其中,荣威i5拥有颜值、空间、动力、安全、互联5大高能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一步到位的购车选择;另一款家轿荣威i6 PLUS也以同级最奢侈的豪华空间、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豪车级面差品控标准等,从内到外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荣威MARVEL X则以4秒破百超跑性能、500公里超强续航、19.4英寸最大互联网屏等超能实力,实现了比肩豪华车的驾驭感受。此外,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体验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8等车型,感受强劲动力、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优势带来的极致驾乘享受。

4.jpg

5.jpg

  心动不如行动,即刻点击http://roewe.selecar.cn/RoeweDraw/yuyue/index.html报名,即可零距离、全维度体验荣威i5、荣威i6 PLUS、荣威RX5等荣威全系互联网汽车。接下来,荣威非凡驾道互联网汽车体验乐园还将陆续登陆佛山、临沂、石家庄等城市。同时,现在购买荣威品牌指定车型的用户,到店还可抢先“瓜分”上汽30亿元巨额现金红包,在最终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再享5000-15000元现金补贴。福利多多,机不可失,入手荣威互联网汽车的最佳时刻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