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17 15:21:25

  在《住得优雅》一书中,中山繁信说:“因为拥有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乃至苛求挑剔。”

  身处熙攘都市,总会对广阔天地产生美好向往,一处既容纳生活又安放灵魂的栖息之所,能让我们在繁华的中心,找到生活的重心。

  龙湖,只为做好一件事,让更多的人享受归家的美好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1大开间PK长进深,云墅更阔达

  给生活多一点宽度,进退皆从容。

  有过购房经验的人都知道,考虑到房间尺寸狭窄、空间利用率低、阳光照射不充足等原因,长进深户型都不是首选,无论舒适度还是幸福感,都会受到影响。

  相比于长进深,龙湖·天宸原著云墅户型方正大开间,短进深,餐客厨生活动线相连,南北双向阳台,更好的延伸了日常空间,带来大平层的高瞻感官体验,让生活回归阳光与清风。 餐客双厅设计,气场非凡,可从容宴请多位尊贵宾客,以舒阔的尺度丈量人生高度,展现主人的品味与个性。

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龙湖·天宸原著云墅户型图

2大套房 PK 无套房,云墅更私密

  怦然心动的空间,让日子顺其自然。

  世界再大,亦要归于家中的卧房。当下,无套房,不主卧的理念开始被重视,主卧套房设计相对于无套房的设计,逐渐成为大家的主要选择。

  龙湖·天宸原著云墅在生活起居区,采用主卧套房设计,全明卫浴,各有一方天地,奢享自在的优雅。卧室全通透格局,为你捕捉每一寸美好风景。还巧心打造南向观景飘窗,凭栏眺望,无界视野随清风映入眼帘。此外儿童房侧伴左右,照顾孩子更便捷。

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

3大视野 PK 小间距,云墅更舒适

  每一次开窗,宛若按下相机的快门。

  有没有一种可能,集纳了万象繁华,又能顺其自然的人居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云墅,观景阳台精致设计,通透阳光,足不出户坐落窗前,饱览盛世风光,真正带来“我看得见世界,世界看不见我”的美好体验。

  从此,家中最好的装饰品,不是陈列在墙上的名画,也不是私藏的艺术品,而是藏着春夏秋冬四季的窗。

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重庆春森彼岸

4大享受 PK 高价格,云墅更超值

  郑州改善首选,致敬塔尖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云墅作为墅区高层,自带墅区气度,享受别墅的社区配套、居住环境、物业服务等。同时,与墅为邻,可出入城市名流圈层,以此进阶人生圈层,是郑州改善首选之地。

  此外其丰盛的资源配套赋予更多美好的居住信心,背靠主城区,面向航空港,处于南北向主轴的中心位置,五横五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串联起郑州的各个城区,地铁2号线和16号线(规划中),为归家加速。

  同时,云墅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坐拥近一千亩城市级湿地公园,享受优越的城市视野和自然景观,将惬意城市生活演绎至极致。

龙湖天宸原著 听说你很挑剔?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不惊艳,不登场

鉴时代未见之境

龙湖·天宸原著,紧急加推36席云墅

7月,再一次倾城仰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