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创新 和鸣中原|以政策视角洞悉中原产业发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25 10:35:49

  如果您认为郑州向东除了郑东新区,就是绿博园;如果您认为郑州向西除了西三环,就是高新区,那么您将错过与郑州大都市圈同行的机遇。

  2019年,国家发改委接连印发《关于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的指导意见》《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文件,将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2018年2月7日,郑州人民政府文件《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 (2017-2035 年)》中,重点提到加快推进巩义组团等建设,尽快实现全域城区化。

共融创新 和鸣中原|以政策视角洞悉中原产业发展

  越来越多的政策叠加于郑州,我们又该如何抓住政策利好乘势而上?“与未来共生,新文旅时代——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将于7月27日在郑州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此次论坛,将邀约第一财经首席主持人黄伟,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陈淮,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蔡云等名家参与。

  他们将站在国家大战略下,从宏观政策、产业转型及地产经济、文旅地产行业等多个角洞悉郑州大都市圈发展未来,解码环郑发展潜能,畅谈未来郑州向西的宏图华章。

  “与未来共生,新文旅时代”

  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

  峰会时间:7月27日14:00

  峰会热线:0371-680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