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区加强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要闻郑州晚报2015-09-17 09:42:49

  近日,二七区召开大棚户区改造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份全市大棚户区改造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重点工作观摩会议精神,与会区领导就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区直各单位就贯彻精神、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长陈红民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强调。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深入分析落后成因,牢固树立“站稳排头、永争第一”的发展理念,尽心竭力、强化举措、务实快干,确保二七区在9月份全市观摩评比中全面夺取新一轮的胜利。

  同时,要全面加快安置房建设速度,确保张寨安置区年内建成,要提前谋划好新拆迁区域安置区建设工作;加大违法建设查处整治力度,把违法建设问题消灭在萌芽 状态;对“畅通郑州”工程中我区存在的6项问题要主动学习,借鉴市、区推进工作的好经验,逐一细化、全力解决;要积极把握上级政策机遇,争取广泛支持,进 一步加快停车场建设。

  对大气污染防治涉及的各项工作要尽心尽力,严格标准,统筹抓好污染企业治理、污水处理、建筑垃圾清运、黄标车淘汰等各项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