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智慧城小组赛顺利完赛

要闻中原网2016-05-30 10:48:15

   DSC_3547.JPG

    “强健体魄,扬我武德”,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正商智慧城小组赛成功举行。5月28、29号当天,顶着炎炎烈日赶到比赛现场的小选手们一个个仍然神气十足、精力充沛充满了昂扬的斗志。签到处依然火爆,排起了长队的小选手们秩序井然、彬彬有礼,身着统一跆拳道服装,为即将开始的台上比拼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DSC_3446.JPG

  本次比赛是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优胜的小选手将和其它赛区的小选手一起参加本次跆拳道大赛的总决赛。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大赛一直都顺利进行,为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和体育运动的发展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小选手们在比赛中享受运动,感知生活,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成长中的宝贵经历。

DSC_3485.JPG

  本次小组赛在正商智慧城举行,场地由大赛独家承办方正商地产提供。正商地产为本次跆拳道大赛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每个赛区都积极配合,为大赛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智慧城比赛场地选择在阳光灿烂的户外,正商地产的工作人员还细心的准备了遮阳伞、水果、冷饮等,为大家在炎炎夏日里解暑降温。这是正商集团追求品质细节的体现,也是正商地产集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表现。

DSC_3547.JPG

  “立正、敬礼、礼毕、开始”,在裁判员的口令声中,小选手们礼数周到,充分展现了"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也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以礼为序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上台展示锻炼了小选手们的勇气,更能在一招一式的比试中培养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小选手们出拳、踢腿秀出一身真功夫,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引发了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DSC_3699.JPG

  陪同小选手前来参赛的家长表示,自己是在孩子的强烈要求下一起来参加比赛的。孩子对学习跆拳道有兴趣,自己也很支持,希望孩子能在学习跆拳道的过程中增强体质、健康成长。本次跆拳道大赛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可以持续进行下去 ,扩大规模和影响,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运动中来,感受运动的乐趣,健康快乐成长。

DSC_3571.JPG

  正商智慧城的小组赛结束后,将进入到本次“正商杯”跆拳道大赛的总决赛阶段,比赛将会更加精彩,更有看点,小选手之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期待大家继续关注比赛进程,关注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欢迎热爱运动,喜爱跆拳道的人们相约比赛现场,一起感受跆拳道运动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