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中州城小组赛即将开赛啦

本地中原网2016-05-18 11:07:48

  (中原网讯)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正商地产独家承办的管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周在正商红河谷营销中心成功举办的第一次小组赛广受好评,在展现青少年运动风采的同时,唤起了家长和学校对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健康成长的关注。5月21、22号,“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第二次小组赛即将在正商中州城火热开赛。

1.jpg

  2016年8月,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举办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今年是大家熟悉的奥运年。运动是不变的主题,也是本次“正商杯”少儿跆拳道大赛所倡导的运动精神所在。本次大赛是在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为提高青少年运动素质而特别举办的运动盛会,旨在课余之外培养学生对于运动的兴趣,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提升,提升学生对才艺特长深层次认知和兴趣。

2.jpg

  本次大赛由正商地产集团独家总冠名承办,分为正商红河谷、正商智慧城和正商中州城三个赛区。即将在本周末举办的比赛为第二次小组赛,角逐出的优胜小选手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正商地产作为独家承办本次大赛的总冠名方,为大赛提供场地、奖品等相关支持,以实际行动表现出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关心,对时尚运动潮流的践行与发展。运动代表着健康与阳光,与正商集团不断成长、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不断关注,则体现了正商集团以人为本,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价值理念。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强健的体魄是基础的基础。崇尚运动,践行运动正式本次跆拳道大赛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提高社会各界对青少年运动的关注以及对年轻一代身体素质的关心,同时使运动之风广为传播,带动社会运动风潮,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期待跆拳道小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欢迎各位热爱运动的各界人士前来为小选手呐喊助威,共同关注比赛进程,中原网也会为大家持续关注比赛,带来更多独家赛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