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的情况说明

本地中原网2016-03-11 14:52:27

  郑东新区首届“名门杯”少儿钢琴大赛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教育文化体育局、中原网联合主办,名门地产冠名承办,大赛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

  鉴于本次钢琴比赛赛程时间长、参与学生及家长数量众多的实际情况,钢琴比赛均安排在周六、周日时间进行,尽量避免给家长上班及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带来影响。

  名门地产作为赞助方,免费给比赛提供了场地,并配合提供相应服务工作。钢琴比赛场地设在名门翠园营销中心,比赛现场,赞助方除了正常的服务外,并未向任何家长推销楼盘和项目信息。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艺术兴趣,提高学生艺术水平,全程不向选手收取任何费用。为了扩大比赛影响力,调动学生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比赛进行到决赛时特设“最具网络人气小选手”奖项。

  “最具网络人气小选手”奖项由网络投票票数排名产生,与选手总决赛现场成绩一、二、三等奖项并列。即获得冠军的选手亦可同时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小选手”奖项,未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也有机会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小选手”奖项。本次比赛规则、流程公开透明,现场选手成绩在比赛结束后即现场公布。

  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开、有序进行,大赛启动即设置了比赛组委会,均已在郑东新区教育信息网及中原网官方公布。家长如有问题可与我们联系,组委会将尽全力为家长服务。组委会电话:0371-56568049,1551616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