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届“正商杯”少儿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本地中原网2016-04-18 10:43:59

   中原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草长莺飞,百花盛放的时候,在这样明媚的时节,4月17号,在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中原网主办,正商林语溪岸独家承办的惠济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满载梦想的图画在林语溪岸营销中心留下了充满童趣的永恒纪念。

041801.jpg

04180051.jpg

  此次大赛为惠济区首届绘画比赛,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旨在发展青少年素质教育,检验艺术教育成果,发现培养少年绘画人才,鼓励青少年绘画艺术发展。比赛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角逐,以不同年级划分组别,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参赛小选手们现场作画,评委老师现场点评,经过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小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优秀成绩。

041805.jpg 

  作为惠济区首届绘画比赛,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给予了很大支持,各方面配合积极,足见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重视。比赛承办方正商林语溪岸为比赛独家提供场地和奖品支持,还专门派车接送参赛选手,全面配合各项准备工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付出了行动,体现了正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及对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带着孩子前来参赛的家长络绎不绝。小选手们兴高采烈,胸有成竹,手执画笔在赛场依次排开,在画纸上描绘出心中五彩缤纷的奇妙世界。比赛以“我的理想之家”为主题,不限绘画形式,鼓励孩子们大胆表现创意想法,用奇思妙想创造出天马行空的原创画作。小选手们毫不拘束,各展所长,以手中小小画笔,绘出心中大大梦想。绚丽的色彩,充满奇异想象的图画,栩栩如生的场景,展示出小选手们惊人的创造力。一时间,充满童真童趣的画作纷纷出现,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门目不睱接,眼花缭乱,发出阵阵赞叹。

041805.jpg

  通过采访现场陪同的家长得知,此次比赛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支持。其中一位家长表示,孩子特别喜欢画画,但一直缺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报名参加本次绘画大赛后,尤其重视,做足了准备,期待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以后有类似的比赛还会关注和参与,在比赛中见证孩子的才艺和健康成长。

0418006.jpg

041804.jpg

04180009.jpg

  中原网作为大赛的主办方和主要媒体,精心筹备了比赛的各个流程,力争为充满天分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自己的大舞台,为少年儿童的多方面发展做出努力。今后会积极筹办类似比赛,号召社会各界为发展青少年素质教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