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首届“东润杯”少儿绘画大赛开始报名啦

本地中原网2016-06-01 11:12:10

图片1.jpg

  毕加索说“我用一生的时间学习像孩子那样画画”。孩子们的眼中看到的是不一样的色彩,手中的小小画笔描绘出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丰富的想象力让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画家。

  为了培养少儿才艺,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本着“全面发展,专业提升”的原则,在郑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东润城独家承办的郑东新区首届“东润杯”少儿绘画大赛即将盛大启幕,现面向全城招募有梦想爱画画的天才小少年来参加我们的比赛啦!

图片2.jpg

  绘画可以说代表了孩子对这个世界的最初认识,孩子们从看到的景象出发,加上天生的丰富想象力,用彩笔绘出的图画总是充满令人惊异的奇思妙想。绘画可以锻炼孩子的感知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孩子在不断的学习创作中养成独立思考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绘画发掘孩子探索的好奇心,让孩子在色彩斑斓的世界中快乐成长,促进孩子身心健康等各方面协调发展,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应该被积极鼓励的才艺发展。

  本次大赛为喜爱画画的天才小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用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最独特最美丽的风景。参加比赛的每个小选手都有机会赢取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丰厚的神秘奖品,获奖小选手均可获得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每个参赛的小选手都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图片3.jpg

  独家冠名承办方东润城将为大赛提供比赛场地、丰厚礼品等相关支持,表现出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的关爱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关注,这与新东润集团所秉承的“厚泽润物、关爱一生”的企业使命密不可分,是新东润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的行动表现。

  用画笔为心中的梦想插上五彩斑斓的翅膀,“东润杯”少儿绘画大赛等你描绘美好画卷。

  比赛时间:2016年6月11日

    报名参赛:下载电子报名表填好后请发送到zynews@qq.com报名参赛,6月10日截止上交参赛报名表。 (报名表见文末附件)

  比赛形式:以“我的理想之家”为主题现场作画,绘画时间120分钟,自备画具。

  大赛地点:商都大道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1000米路北 东润城营销中心

  评选办法:

  大赛由郑东新区首届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由知名绘画教研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

  附绘画比赛报名表

绘画大赛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7931387fe1c138ac805461303aa79e6.doc (21.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