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首届“东润杯”少儿绘画大赛绚烂开幕

本地中原网2016-06-06 11:38:50

  6月5号,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原网主办,新东润地产独家承办的郑东新区首届“东润杯”少儿绘画大赛在东润城绚烂开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孩子们前来参加比赛的热情依然高涨,带着兴奋与喜悦开始一场充满色彩的奇妙旅程。

392A4831.JPG

  比赛以“我心中理想之家”为主题,参赛小选手们围绕这一主题,以各种绘画形式将心中的理想之家展现出来。缤纷的色彩,奇异的想象,孩子们手握画笔,描绘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想。这些充满童真与童趣的画作,不加雕饰的线条与色彩,天马行空的构图与想象,让人感受到一种率真与天然的原生美。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非凡的创造力常常令人感到惊叹。本次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天分的舞台,也让小选手们在创作的过程中发挥想象,享受绘画的乐趣,感受家的美好。

392A4831.JPG

  小选手们在比赛之后,在比赛场地东润城的野孩子公园玩的不亦乐乎,爬树屋、滑滑梯、乘坐托马斯小火车游览整个奇幻乐园,参赛之余在这里尽情撒欢儿玩耍,在草坪上尽情嬉闹,亲近自然,享受成长的快乐。

392A4693.JPG

  本次大赛由新东润地产集团独家承办,为大赛提供场地、礼品、奖品等相关支持。这与新东润地产 “厚泽润物、关爱一生”的企业使命密不可分,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行动表现。

392A4882.JPG

  本场比赛是“东润杯”绘画大赛的第一场小组赛,还会有其它几场小组赛持续进行,晋级的小选手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赢取大奖。中原网将持续跟进比赛动态,报道赛事进展。想要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可以继续报名参赛,用手中的小小画笔,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