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对全市不动产执纪监察举报的公告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05-29 11:21: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进一步严肃不动产登记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树立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良好形象,根据《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郑州市范围内(含各县、市、上街区、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监督举报渠道面向社会予以公告:

  一、监督受理范围

  (一)接受反映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收受红包、礼金、卡、物品等方面的问题;

  (二)接受反映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利用职务谋取私利,或为他人谋利的问题。

  (三)接受反映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其他违规违纪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上述情况,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随时向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反映或举报。反映或举报内容应尽可能详细具体、实事求是,并留具真实的联系方式,便于反馈核查结果。郑州市国土资源局承诺对举报(反映)人身份信息保密。

  三、受理联系方式

  举报受理或来信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11号郑州市国土资源局408室

  接受举报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举报电话:

  0371-68811519

  举报邮箱:zzbdcdjjb@163.com

  望社会各界对郑州市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反映和举报。

  特此公告

  2018年5月28日

  (来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