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深化作风纪律整顿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委局动态中原网2018-12-04 15:12:12

  20094411nc1t.jpg

  “家庭是国家的根基,家业是家庭的领地,不动产是公民,公民的家底,产权彰显着人民的权益,人民的权益……。”

  11月18日上午,随着《不动产登记之歌》的唱响,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深化作风纪律整顿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嵩山饭店举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吕安民、市纪监委驻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振华、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国兴,各县(市)、区(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相关人员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郑州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针对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宣读了唱响一首歌、讲好一个故事、每天做一件好事“三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及先进表彰通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对全市不动产“一窗受理”改革工作所作的批示精神。并指出,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捷报频传、亮点纷呈,特别是“一窗受理”改革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于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党总支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极大提高;在于坚持以建强队伍为根本,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和工作热情得到极大提高;在于坚持以增强办事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得到极大提高。

  会议要求,不动产人要深刻剖析是否守好“信仰关”、“纪律关”、“权力关”、“责任关”。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认识到以案促改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省、市领导给予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肯定,来之不易。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深化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方向,抓住关键,扎扎实实推进深化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动产工作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按照市政府确定的“整体工作创一流、重点工作做示范、特色工作争先锋”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强化队伍建设,抓好业务培训,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国叫响不动产登记“郑州”品牌而努力!(来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