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地产:爱心传递,正商社区暖冬行动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4-11-26 10:07:21

  核心提示:寒冬将至,为贫困山区捐赠活动在正商地产30多个新老社区全面开启,像一股暖流抚慰着每一个正商业主的心,也感动着更多人,牵起手来,将爱心传递。

正商地产:爱心传递,正商社区暖冬行动

  正商暖冬行动将20余万业主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空前关注和好评。与此同时,统一着装的“社区巡查员“手拿扫帚和撮灰斗,分布在社区的各个区域角落,清理垃圾,拾起地上被业主随手扔掉的废纸和烟头,用实际行动为业主营造干净的社区生活环境。

  改善交通 安全出行

  冬季临近,天气骤然变冷,车辆出行多,交通拥堵严重对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影响,交通事故突发频率高于其他季节,为确保社区业主车辆出行安全,正商物业对社区地下停车位加强了停车线路导示系统的管理,对老社区业主车辆存放进行了统一排查和登记,做到人、车信息对应,同时,对业主车辆早出晚归的时间节点都做了认真的统计和“管家“式点对点定向服务。

  据统计,十多年来,正商地产在市政道路建设及交通运输方面已做出了显著的成绩,2002年,正商自投800余万元修建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2005年,自投500余万元修建郑州市金水区园田路;2007年,投资300余万元修建郑州市金水区银河路;2008年,投资1000余万元修建郑州市管城区香草路、宏达路;2011年,投资1200余万元修建郑州市管城区银莺路、弓庄南街和果园东路。2010年,累计捐赠郑州市13辆公交车辆,金额约900万元;2011年,累计捐赠郑州市46辆公交车辆,金额约3100万元,公共交通运输车辆捐赠已达59辆,共计金额4000余万元。这些举措为改善市民交通出行条件,缓解城市交通运输压力,提高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形成了关键支撑,为助力城市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节日送春联 幸福千万家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关注相对减少,但一些重要的节日如中秋节、元旦、春节等在人们心中仍占据重要位置,在这些团圆庆祝的日子,寄托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正商地产为社区业主的幸福添砖加瓦,节日里组织各种活动,增强节日气氛,与业主共度欢乐时光。

  去年春节前夕,为感谢广大业主和郑州市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正商地产新春送福礼包大派送活动就在郑州市主要交通路口、正商社区、各项目售楼中心等范围内广泛开展,五万份福包送到了业主和市民手中。此次活动,正商地产给业主精心设计、制作了款式新颖、饱含着浓郁时代气息的新年春联、福字及大红包,在郑州全城派发,免费赠送。

  统一身着“正商地产,2014新春送福 温暖相伴”红马夹的工作人员手捧正商新春大礼包,给返郑及回乡过年的私家车主进行派发。领到正商新春大礼包的车主纷纷表示,正商地产不仅品牌大、房子好、还特别有感恩心,让回家过年的人倍感温暖。在正商社区,正商物业的工作人员将红红的大礼包送到业主家中,并给广大业主带去了新春的问候。同样,在正商地产各个项目的售楼中心,到访客户都能领到一份大礼包,领到礼包的人们都是喜上眉梢。

  全力践行 温暖人心

  为帮助业主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正商社区物业配合暖冬行动已制定出“暖冬“服务标准,若遇到下雪天,一定要及时清扫小区内的积雪,时刻保持地面的清洁,防止人们因为积雪路滑而摔倒;部分小区开始举行老人免费体检活动,为老人们安全过冬提前做好养护措施等等。

  “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最实在的帮助,彰显了正商的大爱精神,体现了正商社区的人文关怀,也非常接地气。”正商东方港湾的业主张先生说:“郑州是个不缺少温暖的城市,正商也是,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与照顾。”

  “正商的成长离不开中原这块大地,离不开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广大业主们,所以我们要尽全力做好服务,多为业主嘘寒问暖、排忧解难,尽自己微薄之力,让这个冬天不太冷。”正商物业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