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地产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4-12-29 11:47:28

  2014年12月27日下午,在新老业主的翘首企盼下,正商地产第一届迎新联欢会在林语溪岸项目售楼中心华丽上演,众多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兴致勃勃的观看了迎新联欢会的节目表演,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正商地产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

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

  在现场看到,整个联欢会现场火爆,热闹非凡,正商项目的业主们也各显神通,奉献了歌舞、小品、杂技等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的一位表演者说,自己是正商四月天项目的老业主,平时都是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进行排练,虽然辛苦,但是一想到这是在林语溪岸举办的第一场业主迎新联欢会,只要能够让演出热闹又不失水准,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正商地产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

现场载歌载舞

正商地产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

杂技演出

  这次联欢,对林语溪岸的许多业主来说,是邻居之间的第一次见面,能够这样热热闹闹的团聚在一起,对正商大家庭的的团结和谐来说,是具有深远的意义的。在抽奖互动中,大家彼此进一步的了解,现场的氛围也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在一派欢乐融合的气氛中,新春业主联欢会落下了帷幕。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种活动,能够使大家感受到正商地产大家庭的融洽。在现代社会的居住环境下,能够回到以前那种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邻里关系,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这里,还能够让他们多认识一些生活上的朋友,工作中的伙伴。

  在联欢会进行期间,不断有客户获得礼品。这是林语溪岸项目为客户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包括鹅绒被、茶具、食用油等等,祝福广大业主新春快乐,年年有余。

正商地产第一届业主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

节目精彩呈现

  正商林语溪岸位于花园北路、中州大道、北四环交会处,交通四通八达,驾车10分钟可到达国贸,15分钟可到达CBD商务圈。项目规划有4.5万㎡的集中商业,更配备有8000㎡的特色商业街,项目附近规划有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惠济特色商业区是省发改委设立批准的郑州中心城区五大特色商业区之一,以后将是北区的繁华中心。

  正商林语溪岸 / 龙湖CBD近邻 / 公园墅区 / 花园路 / 地铁口,纯低密度大型社区,11-13层电梯洋楼,81-89㎡两房、109-129㎡三房,惠济区香山外国语小学开工建设,公立名校,2015年秋季招生。大盘首开,明智之选,3千最高享30000盛惠全城。双节之际, 正商林语溪岸为回馈全城,特推出10套特惠房源,限时抢购,先到先得!

  售楼中心地址:花园路与大河路(北四环)交会处向西500米路北

  林语热线:0371-8625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