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体商业与电商互为补位 社区临街商铺未来大有可为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05 09:13:58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无需出行周折,许多生活需求就能得到满足,大型商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把握消费客群,抓住互联网商业的不足进行实体商业补位,成为许多商家突围的有效手段。社区街铺因为聚集很多中高端人群,人气旺盛,成为投资者的热选;打通最后一公里,为社区人群提供便利,成为社区商业创新的依据。

创新实体商业与电商互为补位 社区临街商铺未来大有可为

  社区商业因为处于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足不出户即可解决日常消费问题,故而促使居民更愿意“舍远求近”。所以,除了开发商愿意一掷千金外,其他主打生活“最后一公里”的配套商业也将投身社区。

  社区商业第一要强调自身的便利,第二要着眼于打造项目特色,第三是打通O2O线上线下渠道,从而吸引更广泛的客群。社区商业品牌化且使之产生溢价必然是未来地产商所追寻的方向。近年来,区域蓬勃发展,往往能带动连片社区商业价值集体飙升,在繁盛商圈强大支撑下,社区商业价值呈现“涨”声一片,成为拥有社区商业发展的最佳土壤。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两纵两横城市主干道,多维立体交通网络,联动全城;瀚海北金、大观音寺特色文化街、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客流丰富商业氛围日渐成熟。

  盛润·小城之春,近60年产权,90%高得房率,创新立体临街铺,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空间布局灵活多变,连廊动线带动环流人潮,引领区域繁华商业盛景。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敬请把握!

创新实体商业与电商互为补位 社区临街商铺未来大有可为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