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打造“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焕发强劲生命力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1 10:11:52

  新加坡的新型社区服务概念由来已久,现今已然成熟,与商业街、商场不同,它以便民为目的,规模适中,立足社区居民,提供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服务,也被成为“邻里中心”。与大超市不同,在“邻里中心”不仅可一站式购物,还满足洗衣、理发、餐饮、娱乐等更多的配套服务的需求。

  居住区里发展“邻里中心”,将是郑州未来社区商业的发展方向。以便民利民为指导,围绕解决“服务群众最后1公里”问题,打造家门前的15分钟生活圈。幼儿园、停车场围着公园、地铁枢纽建;小区门前就能办事、审批、看病,方便生活。这种生活格局的改善,对传统社区商业无疑带来利好影响,未来社区商业必然焕发强劲生命力。

郑州打造“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焕发强劲生命力

  如何将社区商业融入到居民的生活半径,打造全龄、全时、全需的社区商业服务,是新型社区商业必然要考虑的问题!现今,创新智能社区理念迎合社区消费新趋势,正在逐渐成熟化。以市场缺口为进击点,跟进客户需求,形成稳定消费链,正在逐渐抢占主流市场,崭露头角。

郑州打造“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焕发强劲生命力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承接区域百万客流和周边高端业主消费需求,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相较于传统商铺,提供更长的独立产权获益时限,30-90㎡掘金旺铺,面积适宜,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为丰富的社区需求业态增加更多选择,保守月租金120-200/㎡,年租金递增率高于传统集中式商业内铺。首付15万起,好铺全城争抢,良机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