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狂跌风险大 投资商铺正当时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6 09:24:01

  银行降息、股市狂跌,对当前的投资环境影响很大。银行定存因降息收益减少;股市、期货和基金稳健的投资产品收益不高但收益高的投资产品风险大;黄金、收藏品又难辨真假且不易收藏。所以相比较而言,此时投资商铺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显而易见并不是所有的临街商铺都值得投资,作为投资型的临街商铺必须符合以下几个要求:一、地段。看一个商铺是否具有投资价值地段最重要的评判标准,位置偏僻的商铺是不具有投资价值的;二、稀缺性和持续的商业热度。市场上在售的商铺成千上万,必然会产生优胜劣汰的现象,所以要选择更具持久性和商业潜力的临街商铺;三、人流量。这里所说的人流量一般指日常人流量,人流量是商业热度持久性的保障。基于以上三点的考虑,在商铺的投资上,必然要求不仅拥有丰富客源基础,更辐射周边所有区域。

股市狂跌风险大 投资商铺正当时

  商业格局已现的金北环,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除此之外,全面承接步行区消费人群需求和四条金轴沿线客群带来的消费力。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为区域带来超大升值潜力。临街旺铺,无论自营还是投资出租,都会带来可观的回报。

股市狂跌风险大 投资商铺正当时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