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正商地产向新郑市捐赠630辆“爱心车”

企业新闻中原房产2015-07-09 17:21:41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6月5日世界环境日,新郑市环卫车辆捐赠仪式在黄帝故里百家姓广场举行,正商地产向新郑市政府捐赠630辆密闭式人力保洁三轮车,总价值100万元。正商地产深耕中原二十余载,饮水思源,发展不忘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1.jpg

  正商地产责任捐赠,助力新郑城市卫生建设

  城市卫生是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在新郑市参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阶段,正商地产携手15家优秀企业捐赠环卫车辆的爱心之举,缓解了清洁车辆不足的压力,助力了复审工作。

  一直以来,正商地产坚持回馈社会,先后自投3800余万元修建了港湾路、香草路和银莺路,方便市民出行。自2010年以来累计为郑州市捐赠公交车59辆,捐赠金额达4000万元,为缓解城市交通运输压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2.jpg

  2014年,正商地产捐赠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

  作为中原房地产龙头企业,正商地产秉持“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改善城市人居生活环境,竭诚为居民生活服务。先后在慈善救助,教育捐赠,修建道路及捐助公交建设等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累计捐赠资金达一亿四千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