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达中心看中原写字楼发展趋势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17 16:40:50

  随着日益发展的国内经济以及不断兴起的创业公司,与之相配套的商务写字楼市场也被极大的调动起来,放眼望去,城市里不断崛起新的写字楼。它们光鲜亮丽,高耸入云,主打着不同的概念,科技、智能、环保、人性化、灵动空间,噱头看的人眼花缭乱。然而在诸多的噱头之外,作为一种高价值、高附加值的不动产,业主和投资者更关注写字楼未来发展的趋势。毕竟,这将直接影响投资者最终的收益。

  位于郑州金水区花园路农科路的万达中心,自2014年问世之日起便刷新了郑州写字楼的多项记录,2014年开盘3小时便销售5亿,60天销售21层,2015年,二次开盘推出66套,热销52套,去化率约80%震惊世人。与此同时,其所具备的种种高端配置也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传统写字楼的概念,从某种意义上说,万达中心的出现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写字楼树立了一支标杆和旗帜。

从万达中心看中原写字楼发展趋势

  作为本文讨论的重点,笔者以万达中心为例,通过对其各方面的解读,梳理出了中原地区写字楼未来发展的几大趋势,与读者分享。

  发展趋势之一:把握交通区位优势

  在早期的商务时代,人们对于办公场所的要求仅仅是处理事务的地方,并不会过分的强调其交通的重要性。但是在城市极速发展的今天,面对着日益拥堵的交通,把握核心的区位对于一间写字楼而言,不仅意味着节省了员工上班的时间,更意味着能够比竞争对手更快的到达客户公司。无论是快速到达机场还是在交通高峰期绕过拥堵路段抵达高速公路,良好的交通优势是企业在选择一间写字楼时尤其看重的。

  万达中心项目毗邻郑州地铁2号线,周边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等黄金干道围合,20分钟到达郑州高铁东站,40分钟到达郑州国际机场,黄金的地理优势,带来极大的便捷性,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自然是意料之中的事。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未来城市里成功的写字楼,必然是牢牢把握企业核心交通区位的所在。

从万达中心看中原写字楼发展趋势

  发展趋势之二:丰富周边资源

  当工业时代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信息时代,信息与资源成为左右企业发展的最重要的两大支柱。如今的企业发展,已经不再是曾经埋头苦干的”一家独唱“,而是在不断与各种社会资源的接洽和调配中,产生巨大的价值。在这样的前提下,写字楼的发展必然也遵循着这样的规律。放眼郑州万达中心,其附近云集了花园路丹尼斯、大商新玛特、金水区政府、河南电视台、郑州市海关、河南省财税局等丰富而珍贵的政商资源,为企业的发展与资源共享搭建了无障碍的平台。热销的城市恰恰证明了其发展思路的正确性与前瞻性。

  发展趋势之三:高标准配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视野的开拓,传统的办公空间远远达不到如今职场人士的需求。他们期盼着更人性化的设计,更宏伟的外观,更富有科技感的配置和充满艺术美感的设计风格,这也正式未来写字楼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万达中心,拥有挑高10米的700㎡奢装大堂、总裁专属停机坪,彰显世界名企形象,11部三菱商务电梯、千余停车位,助力高端商务,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这些高端配置在为企业创造舒适的环境之余,极大的彰显了企业的形象,自然深受各大企业和投资者追捧。

从万达中心看中原写字楼发展趋势

  作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商务写字楼的标杆之作,万达中心用诸多优质的细节征服了企业和投资者,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其代表了商务写字楼未来发展趋势,无论是对业界开发商还是对意向投资写字楼的业主,都具有极强的借鉴与参考意义。

  万达中心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85-2350㎡商务首选,特惠1.5万/㎡起!

  万达公馆190-230㎡纯大户设计,奢装全城赠送!

  文华·九间坊1200-2800㎡中原首席大铺全城招商/发售中!

  万达·新天地75-100㎡黄金旺铺,清盘发售中!

  详询:0371-6938 9999

  关注郑州万达中心微信(zzwandazhongxin),即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从万达中心看中原写字楼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