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妈管着你花钱?会花会赚才是王道!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05 10:56:01

  7月31日,央行发布意见稿,说是拟规定每天网上支付不准超过5000元。

  这个消息瞬间像是在网络上放了个超响的冲天炮,5千块钱连苹果手机都买不了,这规定简直就是反人类!亲妈都不管我花钱,央妈还管?

  有些企业会用第三方支付发工资,把钱直接打到员工的第三方支付账号上,这以后可能会行不通;少妇们都哭着说,再也不能“买买买”了!

  几小时后,央妈出来澄清:你们都整错了,我们可没说支付限额5000元哦,我们说的是余额支付限5000,乃们就是图样图森破,见风就是雨,瞎解读,不专业,差评!伦家的意思是……哎呀,举个栗子吧。如果隔壁健林的儿子在支付宝上面买一台价值6000元的手机,碰巧小思聪的支付宝账户有6000元,但是根据规定,单日消费限额只有5000元,咋整?扣款会优先从思聪的支付宝账户扣除5000元,剩下的1000元部分会自动从他之前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中扣除。万一银行卡上没钱,那你就买不了。

  剁手党了解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毕竟自由自在消费对于购物狂而言实在是获得快乐的重要途径。然而,只花不赚也不是长久之计,若是投资股票基金心里没底,不如投资商铺收益稳定水到渠成。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以优势地利抢占百万客流,以周边众多高端小区业主为需求支撑,消费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商铺成为投资客必争之地。以北三环唯一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