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即将启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7-19 17:18:23

  英国著名戏剧家和诗人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对语言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感知生活、感受成长,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提升对语言多元化的认知,在暑假来临之际,中原网联合康桥悦蓉园共同举办了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

朗诵.jpg

  本此大赛自报名渠道开启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注,也受到了来自各方家长与同学的的热情参与。截止本文发布时,已收到超过400组家庭的热情报名。由于报名数量多、年龄跨度大,故本次大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进行比赛。其中,根据评委现场评分选出,低年级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高年级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小选手们将会由郑州报业集团提供的荣誉证书以及本次活动承办方康桥悦蓉园提供的丰厚奖品。

  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比赛,赛程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7月23日下午,15:30—18:00

  签到时间:15:00

  二、比赛地点:

  郑州市经开区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九大街东北 康桥悦蓉园营销中心

  三、比赛须知:

  1. 比赛前,参赛选手需明确比赛时间和比赛地址;

  2. 参赛选手现场签到顺序即为比赛顺序;

  3. 参赛选手的表演曲目必须与报名表上的表演曲目保持一致;

  4. 参赛选手自带乐谱背景音乐,朗诵比赛限时3分钟,需注意比赛时间;

  四、成绩公布:

  本组比赛的获奖名单将会在小组赛结束后由“康桥悦蓉园”微信公众号公布,也可登陆中原网官方网站进行查看,同时,大赛组委会将电话通知晋获奖选手。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1588元的小天才平板电脑(4名)

平板电脑.jpg

  (意向图)

  二等奖:价值998元的小天才智能手表(8名)

电话手表.jpg

  (意向图)

  三等奖:价值399元的英语双语套书一套(12名)

双语书.jpg

  (意向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少儿英语风采大赛所有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大赛本着完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承诺比赛全程透明、结果公开。每组获奖选手名单将于全组比赛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公布,并电话通知奖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语言是是人类最重要的交际工具,是人们进行沟通交流的主要表达方式,而朗诵是将静态的文学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的再创造的一种语言表演艺术。7月23日,一场盛大的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专场,在康桥悦蓉园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