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第二场圆满结束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01 10:59:49

  “童年风采,梦想中国”。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对语言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感知生活、感受成长,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在暑假来临之际,中原网联合康桥悦蓉园共同举办了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7月29日、30日,一场盛大的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专场,在康桥悦蓉园拉开帷幕。

图片1.jpg

  本次大赛为发挥与彰显青少年儿对语言的灵感与天赋,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提升对语言多元化的认知,承办方康桥悦蓉园特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因此,自大赛报名渠道开放以来,受到了来自各方家长与同学的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据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有余,便已有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康桥悦蓉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有序签到并领取比赛所需号码牌后,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下午三点三十分,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着装整洁,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自己的风采之旅;精神饱满的状态和表现使得在场的嘉宾、观众也陶醉其中。一首首快乐优美的旋律、一张张兴奋激动的小脸、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都是全场观众感动与欢笑的见证。

图片5.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10.jpg

  比赛之余,康桥悦蓉园还为参赛小选手及家长们准备了茶歇区、儿童玩乐区、手工DIY等专属区域,不仅缓解了小选手们的紧张情绪,更为比赛现场增添了许多温馨与欢笑。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报名数量多、年龄跨度大,故本次大赛分为少儿组和少年组进行比赛。其中,根据评委现场评分选出,低年级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高年级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小选手们将会由郑州报业集团提供的荣誉证书以及本次活动承办方康桥悦蓉园提供的丰厚奖品。

  托尔斯泰曾说过:“成功的教学不是强制,而是激发学生的兴趣。”此次大赛不仅升华了青少年多元化发展的特色,更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充实且丰厚了孩子们的文化底蕴。康桥悦蓉园作为比赛承办方,为比赛的成功进行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语言艺术培养的关注。

图片6.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第二场小组赛在一首首动听的英文歌曲中落下帷幕。比赛成绩将由中原网官方平台发布,更多详情尽在“康桥悦蓉园”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即可查阅赛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