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小组赛第四场华丽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07 17:37:47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艺术家的梦,当梦想照进现实孩子们露出会心的笑。经历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参与感是唯一让孩子感受安全的感觉,艺术才是最大的才情。随着钢琴教学质量和演奏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加入到钢琴学习的行列中。为挖掘并选拔青少年演奏人才,发挥与彰显青少年音乐爱好者的天赋、艺术与灵感,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联合中岳俪景湾共同举办了郑州市首届“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

宣传画面.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钢琴大赛自7月10日报名渠道开启以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为止,已有超过400组家庭踊跃报名。

图片1.jpg

  8月5日下午两点,已有参赛小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的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签到、领取号码牌。至此,“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小组赛第四场小组赛,拉开帷幕。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着重介绍了赛程安排:初选赛共分8场,每场取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总决赛;截止到第8场初选赛结束时,共选出40名选手,可参与到微信投票环节(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岳俪景湾”),并有机会角逐“最佳人气奖”;决赛由初选赛选出的40名选手参加,并根据现场评委评分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六名;获奖小选手们将获得由郑州报业集团提供的荣誉证书以及中岳俪景湾提供的丰厚奖品。

图片5.jpg

图片4.jpg

  下午3:30分,“中岳俪景湾杯”少儿钢琴大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只见精心打扮的小选手们逐一登台,努力发挥自己的实力。他们用指尖演奏出动人的乐曲,或轻灵活泼,或典雅庄重,出色的钢琴技艺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称赞,现场氛围热烈。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8月5日、6日两天,逾100位小钢琴家在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内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小选手们略有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有家长表示,“很感谢中岳俪景湾举办这次活动,在陪伴女儿参赛的过程中,我们比以前有更多沟通和交流,这是最大的收获,比赛成绩我们不强求,重在参与。”就这样,第四场钢琴小组赛完美落幕。

  以下是本场钢琴专场比赛的获奖名单:

  8月5日:

1502097439(1).jpg

  8月6日:

1502097880(1).jpg

  音乐教育,早已成为不少年轻家长,为孩子选择启蒙教育的首选。中岳·俪景湾作为比赛承办方,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关注。第四场小组赛后选拔出来的10名小选手将直接进入总决赛,并有机会参与“最佳人气奖”评比环节(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岳俪景湾”)。

  当童年遇上艺术,寻找最优美的琴声,让小小“肖邦”踏上寻梦之旅,8月13日,“中岳俪景湾杯”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启幕。届时,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更多详情尽在“中岳俪景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即可查阅赛事动态。

项目照片1.JPG

项目照片2.JPG

  (图为项目实景实拍)

  中岳·俪景湾 中州大道东·双地铁·商都新区

  73—125平两房至三房紧张咨询中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南三环与文治路向南800米路东

  贵宾热线:0371—67916666/668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