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届“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14 17:27:53

  音乐的魅力,跨越地域、年龄、时间的界限,在人的内心世界碰撞出精彩的音符和旋律。音乐是每个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音乐也是每位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为展现少儿钢琴演奏风采,让中岳·俪景湾的生活理念和社区氛围渗透到孩子的成长和邻里文化的培养当中,在暑假来临之际,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特联合中岳集团共同举办了郑州市首届“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

图片5.jpg

  从“酷暑天,葵榴发”到“晴云轻漾,熏风无浪”,一个多月的相处、陪伴和成长,在这个夏天留下了欢笑与汗水、分享了友谊与感动。8月13日,一场盛大的少儿钢琴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于中岳·俪景湾落下帷幕。至此,首届“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圆满结束!

图片6.jpg

  随着钢琴教学质量和演奏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加入到钢琴学习的行列中。在这场钢琴比赛中,每位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钢琴比赛曲目多种多样,一首首激情昂扬的钢琴曲,都让现场评委和家长们为之鼓掌,带给他们快乐与感动。

图片7.jpg

  钢琴表演体现着乐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它可以走进诗人的心田,去寻找我们心中最细腻的感情;也可以用极具感染力的音符让你重温一份感动。尽管夏日炎炎,但也抵挡不了小选手及家长朋友们参加大赛的热情。本次钢琴大赛,从宣传到总决赛选手的确定,历经报名、小组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500余组家庭参与其中。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为我们留下了许多感动瞬间,也让我们看到了小选手的天赋和精彩。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0名小选手站上了此次决赛的舞台上。决赛中,各位小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具挑战性的曲目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他们略由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更多的是一份坦然。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在美妙的钢琴声中,我们迎来了备受期待的颁奖典礼。在热情的掌声中,首先宣布的是三等奖获奖名单,获奖者分别是:王方怡、李梦圆、孙嘉祥、程晗章、韩浩正、杜宜帆。在祝福的掌声和喜悦的气氛中,由“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评委孔尧震老师、黄晓慧老师为他们颁发中原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进口节拍器。

图片11.jpg

  精彩的演绎让平凡有了梦想的温度。随着时间的推移,颁奖典礼现场的氛围愈加热烈。紧接着宣布的是二等奖的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邓翔文和吴少博。二等奖的获奖者获得的是由中原网提供的荣誉证书及奖品卷钢琴,由评委弓磊老师颁发。

图片12.jpg

  最具期待的时刻到来了,在主持人宣布一等奖获奖者名单时,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专注淬炼出品质,坚守琢磨出精致。一等奖获得者梁鹏宇小选手悠扬的演奏与灵活的指法征服了在场人员,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了由中岳俪景湾项目刘山峰经理为其颁发的丰厚大奖电钢琴及中原网荣誉证书。

图片13.jpg

  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从比赛中感受到了小选手的快乐与魅力,愿每一个人都能怀着这样的美好心情坚定地走下去。至此,“中岳杯”少儿钢琴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最佳人气奖的投票仍在继续,网络投票时间截止到8月18日18:00。届时将第一时间通知获奖选手领取最佳人气奖奖品及荣誉证书,敬请持续关注中岳俪景湾公众微信号查看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