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产警车来了!荣威、名爵换“警服” 助力郑州公安科技兴警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6-25 14:51:44

  蓝白相间、警徽闪耀,最强高品质互联网警车即将“入职”郑州公安!

  近日,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RX5、荣威RX8和名爵eMG6共计144辆高品质互联网汽车完成警用车涂装,将分批次交付郑州公安机关各部门,代替原有合资品牌警车。其中,荣威RX8、名爵eMG6将分别用作执法执勤特警用车和执法执勤办案用车,而本次交付最多的荣威RX5则将用于执法执勤巡逻。

最强国产警车来了!荣威、名爵换“警服” 助力郑州公安科技兴警

  警车活跃在警务工作一线,使用频率高、强度大,时常面对紧急或危险任务,要求车辆拥有过硬质量和卓越性能。同时,新的历史时期对警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5月份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郑州公安选择荣威、名爵互联网汽车作为警务车,将以其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武装警备队伍,为推动公安改革、守护城市安全贡献力量。

最强国产警车来了!荣威、名爵换“警服” 助力郑州公安科技兴警

  本次郑州警务车辆审核流程严谨、严格,上汽乘用车充分准备,提供了荣威、名爵的三款高品质产品,凭借其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与“绿芯”新能源科技、固若金汤的安全性、宽敞舒适的乘驾体验等优势,顺利通过重重性能展示环节,中标2019年度郑州市公安局警务车辆用车项目。

最强国产警车来了!荣威、名爵换“警服” 助力郑州公安科技兴警

  三款中标车型均采用高颜值设计,荣威RX5大气沉稳、荣威RX8霸气威武、名爵eMG6年轻运动,将成为郑州的一道全新风景线。其中,荣威RX8搭载面向全地形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可满足雪地、运动、越野等6种不同驾驶场景,让公安干警从容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路况。荣威RX5动力性能超越主流合资品牌,百公里加速仅9.1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升,保证“出警”速度和效率。今年5月初,上汽乘用车还成为了唯一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的车企,“上乘品质”值得信赖。

  在不久的将来,上汽乘用车高品质警车将与郑州公安干警一同奋战在执法前线,协助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强势崛起的荣耀。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联系人:吴珺

  上海哲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柔芸

  E-mai:rainyzhu@zenithpr.com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荣威品牌微信公号:荣威RO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