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 若无空中三庭院 如何让家住在公园里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7-26 10:47:27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在提升。就拿景观来说,有品质感的景观不是停留在表面的美丽,而是真正从人的需求出发,围绕人的尺度、人的行为而展开的设计,为生活而设计。这其中,龙湖的园林景观做到了这一点,也因此被业界和购房者广泛认可。从五重园林惊艳问世,到五维园林升级焕新,在追求更好的道路上,龙湖人从未止步。随着人们对社交、公共空间参与性的增强,龙湖开始将人的需求放置在景观营造的首要考量因素。每一个维度,都包含对未来人居的考虑,更加注重人性尺度、人的行为方式的五维景观,成为当下园林造法的精髓。在龙湖看来,在日常生活里能和自然坦然相对才是真奢华。  

  龙湖·天宸原著更是如此。立于郑州南城核心主轴之上,拥享南城繁华商圈及臻熟配套。其140㎡阔景美宅倾情打造空中三庭院,完全颠覆人们对于阳台的认知,匠心精筑三面环绕超宽大景观阳台,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在静享大美园林景观的同时,更是将庭院搬入家中,让家住在花园里。在家中也能回归自然原生态。

龙湖·天宸原著 若无空中三庭院 如何让家住在公园里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效果图)

  远眺:回家,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对于龙湖140㎡阔景美宅的业主而言,最幸福的事就是站在宽绰的空中庭院中,举目眺望龙湖·天宸原著,等待丈夫或子女回归。作为改善型居所,龙湖阔景美宅可尽享龙湖·天宸原著五维园林精致与高雅,身居高位,亦可全揽一园繁花。眼之所及皆是景。远观,龙湖·天宸原著 “五维园林”穿越四季的醉美景致,透过斑驳的阳光, 看孩子嬉戏,老人博弈。南北向空中庭院皆可承揽半园致景。五维景观,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精心搭配、是要让业主享受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生态家园。仿宋赵园林十大造物景观与现代园林完美结合,呈现“三进归家,一环四巷六院”的规划制式,一步一景,真正实现“回家,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天宸原著 若无空中三庭院 如何让家住在公园里

(龙湖·天宸原著园区效果图)

  近观:居家,幸福生活的延伸和外放

  如果你认为龙湖140㎡阔景美宅空中庭院仅仅是为了观一园美景,那就大错特错了。它每户都有三面宽阔阳台,可以养养盆栽花草,放一张躺椅,还可打造成孩子的乐园。你再也不必为站在阳台透个气都被挂在上方的衣物挡住视野的烦恼,也不必为2平方大的阳台放了洗衣机就放不下躺椅而忧心,更不必因空间有限,无法改造成理想中的样子,最后只能变成杂物放置处而神伤……你梦想中的家的样子,都可以在这里尽情绽放。

龙湖·天宸原著 若无空中三庭院 如何让家住在公园里

(天宸原著140㎡户型图)

  入境:住家,让家住在花园里

  龙湖设计大师通过大面积的阳台营造和空间设计,让高层拥有了三面环景的“私人庭院”,让生活场景更加丰富多样化。 一重庭院——厨房阳台,可藏纳厨房的一切凌乱,让厨房变得简洁干净。还可养殖一些盆栽绿植,让厨房也生机盎然。二重庭院——书房与卧室阳台,先生独享空间。天气晴好,约三五好友,室外休闲娱乐,谈笑风生,闲暇午后,放空自己,轻轻躺在木质摇椅中,观大美园林。三重庭院——客厅阳台,这里可打造成妻子和孩子的乐园,种些花草,煮一杯咖啡,近观春华秋实,远眺满园苍翠,天、地、院、人生得意应如此。

龙湖·天宸原著 若无空中三庭院 如何让家住在公园里

(天宸原著140㎡户型图)

  空中庭院阔景美宅 珍席递减中……

  龙湖三庭院宽景美宅精心奢造景观大宅,尽情解锁意外的生活空间,礼献懂生活的你。现建面约100—140㎡阔景美宅,200-300㎡城市叠拼火爆争购中,冲刺七月1亿指标,钜惠倒计时,珍席日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