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下的新探索 绿都以初心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9-27 14:31:51

  纵观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地产行业无疑是其中最亮眼的风景。随着国家的发展与强大,房地产行业也在日新月异,为众多房企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宇通集团的关联企业,绿都地产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恪守 “专筑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改进,寻找最优化的开发模式和企业成长路径,坚持与美好同行,与新中国共成长。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不断实现客户价值

  绿都地产一直致力于从好到更好的不断探索,每一次成长,都是源于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探求,对突破与融合的不断追求,以及对时代价值的不断寻求。

  自2002年成立以来,绿都地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坚信客户需求是行业发展的“原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企业不断发展的“生命力”。

  2019年,绿都地产对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升级,强调“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明确“专筑客户价值”,在房地产行业中坚持靠品质取胜之道,不断凸显自身品牌优势,持续深化“品牌+产品+服务”战略。基于此,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与尝试,例如:“不与众同”品牌发布会、“金色力量”颁奖盛典、为理想家而来——都享升级计划以及业主宇通行等,坚持客户导向,是绿都地产始终谋划不断发展的核心路径。

  据了解,“都享升级计划”是绿都地产针对旗下“在建社区”及“已交付社区”的社区品质升级改造项目。针对“在建社区”和“已交付社区”的不同需求,分别发起“优居行动”和“焕新行动”,从安全、美观、便捷三方面进行全面的更新与升级,为业主打造理想生活。

  2018年,绿都地产“都享升级计划”首次启动,共计投入6000万,提升百余项细节品质,覆盖10个在建及已交付社区,15万业主因此受益。2019年,持续从安全、便捷、美观等3大维度着手,持续性对旗下社区进行升级维护,提升改造129项社区细节,不断为业主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大时代下的新探索 绿都以初心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都享升级计划部分提升成果)

  根据行业权威第三方咨询公司赛惟咨询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绿都地产客户满意度高达88%,位列行业TOP4,高于行业总体满意度17%,其中销售服务、物业服务高达92%、91%,产品、服务各项满意度均处于行业标杆水平。不仅彰显了绿都地产强大的产品力与服务力,也驱动着其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积极推进全国化布局

  不断提高城市品位

  伴随着中国品牌成长、成熟,诸多践行者以不同的品牌姿态走进人们的视野,行业内涌现出一批具有鲜明品牌特色、知名度广、美誉度高的品牌企业。绿都地产注重品牌的塑造、巩固与焕新,以中高端地产品牌的姿态屹立于中国品牌之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服务能力和商务集聚能力,助力城市更新。

  2015年起,绿都地产以中原城市群与长三角城市群为核心,实施区域聚焦发展战略,在持续加强郑州、洛阳等中原核心城市土地储备的同时,快速落子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南京、南通等一二线城市,强势扩大长三角份额,同时实现了品牌形象、核心能力、经营质量和市场影响力的跨越式发展。

  17年的发展历程,绿都地产布局全国15座城市,开发50多个项目,服务20多万名业主。多年来,绿都地产携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升级城市人居理想,为城市赋能,与区域共发展,众多经典项目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其中,绿都地产高端产品系列——雅集系,代表东方文化的生命力,将“价值创新”、“跨界融合”、“制造IP”的形象释放于雅集系每一个产品中,为城市提供新的高端人居范本,带动和提升区域的无限活力,进一步改变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开启城市人居新时代,让客户能够感受和体验属于雅集的生活方式。此前,更获得了“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十五强”的荣誉。

大时代下的新探索 绿都以初心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绿都姑蘇雅集)

  聚焦“向制造业转型”

  不断增强产品品质

  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中高速增长新常态,房地产行业逐渐走向稳健发展“新周期”,整个行业的成长重心正在从需求侧转为供给侧,众多房企积极创新转型寻求“新赛道”,高质量发展成为房企的共识。

  绿都地产顺应新常态,重塑新动力,秉承制造业基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创造性提出“向制造业转型”,关注管理、品质、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逐步实现中高端地产品牌的目标。

  一方面,以价值创新为追求,持续提升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打造三大产品线,即雅集系、云系、澜系,实力发声。

  另一方面,坚守工程品质,制定了“一条全景计划+三大工作前置+四大穿插+五大工艺工法”为核心的绿建造体系,并将每年9月定为企业质量月,持续为中高端地产品牌赋能。

  此外,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和对城市生活的前瞻性思考,绿都地产自2016年开始提出“生命力社区”的住宅开发理念,关注全龄家庭成员的社区人居体验。目前,绿都地产已经将“生命力社区1.0”升级为“生命力社区2.0”,提倡环保、共享、可持续,以「都、享、美、好、家+」五大理念,激活社区中各个版块的能量,与业主共同成长。

大时代下的新探索 绿都以初心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绿都雁鸣叙)

  这是一个不断变革的时代,机会属于创新者。绿都地产积极拥抱时代变化,踏准节奏,不断打造和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为城市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人居提供更精品的关怀服务,为社区提供更丰盈的居住体验。

  每一次成长,绿都地产都不忘初心,与时代同行,与美好同行,与祖国同行。未来,绿都地产将继续坚持客户导向,不断探索“向制造业转型”的发展路径,实现高质量、高品质发展,用匠心品质为业主筑就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