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首届少儿钢琴大赛启动,就等你来!

本地中原网2016-03-28 13:57:23

  (中原网讯)由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和中原网联合主办,美景·麟起城独家承办,文化路第一小学、丰庆路小学、河南农业大学附小、南阳路第三小学、优胜路小学等金水区68所重点小学共同参与的金水区首届“麟起杯”少儿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分为儿童组(6-8岁)和少年组(9-10岁)两组进行比赛。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同时设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辅导老师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终获奖选手将获得“2016年度郑州市钢琴大赛获胜小选手”称号,由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和中原网进行联合表彰,并颁发奖牌及证书。

  大赛旨在通过公平公正、科学指导的宗旨检验金水区钢琴专业教育教学成果,总结交流教学经验,促进钢琴教学质量和演奏水平的提高,发现并选拔少年演奏人才,推动金水区艺术教育的发展,打造金水区教育体育局的“教育名片”。

  此次钢琴大赛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在普及青少年钢琴艺术教育,发现和培养青少年优秀钢琴演奏人才的同时,调动大众对于欣赏钢琴艺术的积极性。比赛不仅仅局限于竞技,而是最大程度、更大范围地辐射并宣传钢琴艺术,分享高雅艺术,提高广大民众的艺术鉴赏能力。所有人均可到现场来欣赏选手们高水平的竞技,为选手们加油,也可以通过中原网官方微博平台、郑州圈儿对选手们进行评论和支持,表达自己对艺术的观点,近距离参与到比赛的热潮中来。

  大赛时间:1、报名:2016年3月28日—4月1日

  金水区各小学统一组织报名,截止4月1日上交参赛学生报名表

  2、海选:2016年4月9日—4月10日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3、晋级赛:2016年4月17日

  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4、半决赛:2016年4月24日

  下午14:00-17:00

  5、总决赛:2016年4月30日

  上午10:00-12:00

  大赛地点:文化路与英才街交叉口 美景·麟起城营销中心

  评选办法:

  大赛由金水区首届少儿钢琴大赛组委会,主持全部赛事,下设评委会和组委会秘书处,大赛由知名钢琴教研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和相关监管部门监督下负责大赛的评比工作,评委会评选结果为最终结果。

  咨询电话:0371——56568049

  欢迎各位小朋友踊跃报名!

 金水区少儿钢琴大赛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ce6c389e4d089cd842321e61c5ae15f.doc (25.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