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成都昭觉寺片区最大综合体开工

企业观点地产网2015-06-30 18:22:13

   6月30日消息,中国电建地产位于成都主城区昭觉寺片区的“泛悦城市广场”已经开始施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是绍觉寺片区目前最大的综合体项目。

  资料显示,2014年12月24日,中国电建地产旗下成都泛悦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斩获昭觉寺南片区A地块111亩土地,总成交面积13.77亿元,折合楼面地价3796元/平方米。

  目前,在昭觉寺南片区A地块上兴建的“泛悦城市广场”已经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集酒店、写字楼、街区商业、住宅等业态于一体,预计2017年竣工。

  泛悦北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覃刚在接受访问时透露,项目年度投资计划6.5亿元,目前已经完成4亿元投资。

  据了解,按照成都2012年公布的“北改”规划,未来绍觉寺片区将设置6大天桥、规划人口40万,还将打造总占地340亩的城北最大城市综合体“绿水青龙”项目,拟成为一个以中环路昭觉寺横路段为轴线的城北最大城市副中心。

  此前4月16日,2015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投资说明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会上共计6大项目集中签约,共计投资12亿元。其中,成都家商集团与奇虎360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