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1-26 17:54:10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正商地产总裁致辞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深圳赛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跃宗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北京略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田同生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中国指数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蒋云峰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中国王牌城市研究院院长上官同君

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杜书云

  2014年是正商地产品质提升年,产品和服务升级改造成效卓著。进入2015年,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产品如何更准确的定位?区域发展如何布局?品质和品牌如何提升?物业如何能更大价值的为业主服务?如何在信息化、人力资源和资本等方面进行安排和应对?

  1月21日下午,正商地产战略研讨暨高峰论坛在美盛喜来登酒店成功召开,来自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房管局、郑州市物业协会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媒体专家等30余人汇聚一堂,针对正商地产发展战略直言窥见,共同为正商发展建言献策。

  正商地产总裁张敬国首先介绍了2014年郑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和正商地产的销售情况。

  据了解,2014年,正商地产销售金额为118.69亿元,同比增长15.7%,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7%,其中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金额为94.2亿元,占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额的9.8%,占集团销售额的79.4%。主城区销售面积102.78万平方米,占整个郑州市主城区销售面积的9.7%,占集团总面积的74.9%。从产品占比来看,包括写字楼、商铺和公寓等在内的商业累计销售38.97亿元,销售面积36.75万平方米。

  张敬国表示,2014年,正商地产在产品建造、社区服务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赢得了一些业主的肯定。尤其是在产品品质升级方面,正商地产更加注重标准化工作,除了对项目主体施工内外装饰、施工质量管控、工程验收、材料进场管控、景观设计规划、社区公共区域标准化改造之外,对社区大堂、单元门、窗、地下车库、管网等等都进行了品质升级改造,形成了系列标准化。2015年,正商地产要继续推进建造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

  紧接着,深圳赛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跃宗、北京略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田同生、中国指数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蒋云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廖俊平五位专家就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当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精彩演讲,并对正商地产的规划与发展给予解读和指导。

  在战略研讨环节,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杜书云、中国王牌城市研究院院长上官同君、河南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琪昌、戴德梁行物管顾问刘智璋、益普索(中国)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顾赟等嘉宾围绕房地产行业发展大势和正商地产实际情况,就房地产业务中的布局、资本、产品、服务、品牌、信息化、人力资源等主题进行研讨,为正商地产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认为,2014年正商品质提升再出发,是正商地产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清醒、智慧之举,是正商地产敢于超越自己、战胜自己,把自己当成敌人,向自我开炮的大义凛然之举,同时也是一家企业的主动担当和主动作为。2014年,正商地产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双双夺冠,不仅为河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挣足了面子,同时也在精神层面给河南做了一个很大贡献。

  大家建议,2015年,正商地产在做好企业基本面的同时,不断加强业主对品牌的认同感,不断巩固、完善和提升品牌美誉度,持续为企业发展拓展更大平台,为中国城镇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