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小组赛第四场精彩落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7-08-08 15:20:49

  “童年风采,梦想中国”。8月6日,一场盛大的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专场,在一阵阵掌声与呼声中,于康桥悦蓉园落下帷幕。至此,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图片1.jpg

  托尔斯泰曾说过:“成功的教学不是强制,而是激发学生的兴趣。”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倡导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对语言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感知生活、感受成长,由中原网联合康桥悦蓉园共同举办了2017年首届“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

  活动当天,据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有余,便已有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康桥悦蓉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有序签到并领取比赛所需号码牌后,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为签到现场

  上午9:30分,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自己的风采之旅;精神饱满的状态和表现使得在场的嘉宾、观众也陶醉其中。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为小选手风采展示现场

图片9.jpg

  本次大赛为发挥与彰显青少年儿对语言的灵感与天赋,康桥悦蓉园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里提升对语言多元化的认知,因此,自大赛报名渠道开放以来,受到了来自各方家长同学的的热情参与。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3.jpg

图为小选手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随着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落幕,“康桥杯”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已进入尾声。本次大赛本着完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承诺比赛全程透明、结果公开。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少儿组

  一等奖:许铭越

  二等奖:勾世天、杨真毓

  三等奖:王柯淏、吕松洋、刘宇轩

  少年组

  一等奖:赵嘉好、李金颖、杜宜帆

  二等奖:胡铭恺、赵宸可、张鑫、夏闻涛、付天娇、谢云飞

  三等奖:孟钰轩、师家兴、陈馨宇、司宗浦、王一硕、叶佩涵、陈瑜晴、李仕浚、卢梓康

  当童年遇上艺术,当风采遇上梦想。随着四场比赛的精彩落幕,本周末将迎来“康桥悦蓉园”少儿才英语风采大赛的颁奖典礼。届时,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更多详情尽在“康桥悦蓉园”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即可查阅赛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