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融创漫山 共话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楼市快讯中原网2019-08-05 09:38:11

  时代的改变,促使城市的进化与更新。“与未来共生,新文旅时代”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圆满举办。业内大咖与知名专家云集盛会现场,并就“中国地产转型模式与文旅产业发展趋势”进行分享与探讨,深入解读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的破局之道。

  时代不断进化,文旅功能的植入,成为城市更新进程中的重要议题。成功打造符合时代眼光的文旅目的地,需要纳入社群化的思考——通过引入都市休闲客群追寻的业态和文化元素,营造契合都市人生活方式的社群氛围。此外,人们的文化消费持续转型,成为文旅产品的全新亮点,更将推动城市特色文化的建设和巩固。

  以文化为内核,以旅游为平台,是新时代赋予中国文旅产业的战略课题。面对消费升级的需求变化趋势,创新驱动引领科技赋能,文化自信丰富产品内涵,中国文旅产业正面临品质化,专业化,智能化,IP化的形态转化中,并逐步走向以旅游为本质、培育健康发展模式为目标的全域度假新阶段。

  作为中国新文旅时代的引领者,融创漫山,择址郑州巩义东部,斥百万巨资,在巨幅自然资源之上,融入大师级团队联合规划设计及众多优质资源配置,成就“休闲、康养、旅居、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山林旅地,让世界美好绽放漫山,让东方情怀汇聚精彩!

  致敬世界的东方小镇

  VIP LINE:0371-680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