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纬四路服装市场被批准升级改造

本地河南商报2014-12-09 10:32:50

  据称,郑州青年路铝材市场办公室在12月6日贴出的通知中说,接到区、办事处通知,市场商户要在12月12日之前全部搬迁到新市场,没拿到钥匙的商户抓紧到新市场办公室咨询解决,逾期未搬的,后果自负。

  在记者求证时,市场负责人说,市场外迁是趋势,接到政府部门通知后,市场响应政府号召,准备搬往东四环以外的新市场。他说,新市场建在通过招拍挂取得的土地上。

  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人士向记者确认,青年路铝材市场要在年底前完成外迁。

  资料显示,郑州青年路铝材市场2003年开业,所租赁的土地占地面积18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500万元,主要经营塑钢铝型材。

  除铝材市场之外,金水区还有多家市场被列入2014年郑州批发市场外迁名单。

  金水区政府部门有关人士透露,其中纬四路服装市场已经被批准进行升级改造,而花园路北环汽配市场的外迁思路是:准备结合马李庄城中村改造进行。